雨无大小都是下

人生已然很难过了。

【蔺苏】越人歌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我吟诗词诉尽了相思,梦里寻你的影子。

【楔子】
我曾经认为自己是风华绝代的少年,事实证明我错了;我曾经认为自己会苟延残喘地度过一生,事实证明我错了;我曾经认为自己配不上你,你告诉我,我还是错了。

十七岁以前我就拥有比别人更闪耀的光环,身为将门之后,又是皇亲贵胄,许多人想高攀都高攀不起。

后来还好没被人高攀上。

十七岁以后,满门抄斩,除了我,竟难以再找到林氏之人。

不久之后我也不算林氏之人了。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我素来看不上这种矫揉造作的字眼,直到遇上你,才知道越病态越神似。

我为此翻遍书册,想找到一句适合的话。

你说,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管挖不管埋节奏开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