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无大小都是下

人生已然很难过了。

【舌尖琅琊】无图有真相的长评

由来】

还没到手的时候没多想,但是拆开快递之后摸着平整光滑的封面就决定了认认真真写一篇长评。

也不知道这个活动是谁的主意,当初小学生我考试将近便让群主夫人将我禁了,结果没忍住一时手贱又点开了数据,于是现在,一本舌尖琅琊掉落!

群里的太太抱着推己及人的想法,手拉着手肩并着肩,相约在凌晨之后发文,馋馋那些不好好睡觉的夜猫子。

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大家喊着口号欢呼雀跃地进了一家黑作坊。

一】

还没认识清修的时候,看着头像盯着文字,不管怎么看一股清冷的气质都扑面而来,虽然在群里的印象有所改观,可是他还是把这股清冷劲带到了舌尖。

写的辣么好,竟然只掉落一篇? 太太你不口耐了你造吗?

清修的文真的要多印几遍,把它们放在每个磨刀霍霍的太太后面,肯定能安抚小天使的情绪。我每次看到一篇刀就想翻回去大排档那里压压惊,可是我不能,因为我还要写长评呢!

全才的阿悦,做为一只鸽子,还是蔺晨爱鸽。即使是在有飞流为敌人的情况下,也依旧“善解”人意,还会做阁主的粉子蛋,我实在没见过那么聪慧的一只鸽子。

就算是这样,我也不能理解一只鸽子煮碗粉子蛋也要暗戳戳带刀的心思,虽然它“善解”人意,我却不懂鸽心!

年年为了假期,也选择掉落一篇。不知道他甜的是蔺苏还是蔺殊呢,轻舟上执扇轻摇的翩翩公子和慌乱中也意气风发的少年,前后踏上了那条名黄泉的小路。不知在路上他们会遇到想看的风景想遇的人吗?

青岚太太让蔺晨大手挥挥就赶走了那位妇人,却没能赶走看饿了的我啊!

耳机,重现西湖美景,仿佛桂花香就飘在鼻尖,边看边打腹稿的时候都觉得好美,结果看到最后就不想夸耳机了。

你竟然让小天使在半夜边擦口水还要边擦泪?

我的长评我做主,说不夸你,就不夸你。

二】

e酱身兼多职,还坚持产出,坚持投喂我们这堆嗷嗷待哺的读者。

只见他一手握着糖块一手挥舞着大刀,左手端起了葱油饼,右手煮出了豆豉鲥鱼。让那两条傻鱼撞了南墙,一条跟着南墙倒了,一条却一头扎进回忆里,想着再翻一堵南墙出来。

kk是酿酒高手,如泉涌的记忆被梅子酒香铺平,一点一点展开,或许是太过温润清甜的梅子酒也顺带温柔了利刃?还有他的牛奶布丁,长苏语,没有什么气是揣一次蔺晨屁股解不了的,如果不行,就再踹一次。

麻雀本着刀糖都有,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精神,先是让长苏亲自下厨给阁主做蔬菜粥,后来又做了一道清蒸鱼。我猜,大概要和自己媳妇比虐?

安安传承了刀群的精神,即使是吃饭也不忘记带刀,一篇豆腐丸是在江湖中吃的,一篇烧饼又在战场上吃——连吃的场所都要兵荒马乱。

琰琰和安安走了不同的路,他的辣子鸡告诉你谁都不可能吃到这辈子最好吃的东西,因为你还没活透,他的云片糕在解辣的同时又告诉你,你和相爱的人吃的那一顿就是最好吃的。

如果不好吃,一定是不够爱(哈哈,我瞎扯的,把握眼前人!)

三】

阿远真不愧是吃省的好人民,掉落三篇于舌尖。

一篇福饺吃着吃着就上床了,一篇年糕吃着吃着又上床了,一篇油角吃着吃就没了…欸,这三句话怎么不太通顺呢?大概是阿远定的篇幅太短不够上床了。

狐狸看完第一篇后只有两个字,揪心。吃个鸡汁汤包都不好好吃,跟着宗主的心情一起忧喜,到最后还是来了一把刀。第二篇肉夹馍掺带私货,借蔺老阁主之事发展蔺苏之情,他们的赌约也很动人,还有番外,爱的不爱的都上了场,恨的不恨的也都上了场,每个人都可爱起来了。

礼物】
感谢丸子太太的封面,感谢马背和CD太太的书签,感谢绿繁太太的卡贴都好爱!

旁友们,当你翻开书的内容,有没有看到好看有趣的插图呢?那就是既当画手又身兼外交官的茶茶的插图,在黑作坊里勾搭了好几个想不到的太太进群。他的图又可爱又好看,记得之前大家还开玩笑要茶茶把所有的文字都画上插图。而现在画的插图已经陆续有放乐乎喽,没买到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饱眼福!

CD太太不只有书签哦,还有明信片,不过大概是和书签随机或者怎样,反正我只收到了书签,够啦!

辛苦】
哎呦真的好辛苦,辛苦看到这的你们,辛苦写到这的我233333

还有身兼数职的e酱,安安是负责快递,小天使能那么快收到全靠她呢,琰琰是管荷包的,一项艰巨又令人向往的工作,还有校对的麻雀,kk,耳机,安安,校对要查错字也是细心阿!

嗯,大概全说了?

评论(1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