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无大小都是下

人生已然很难过了。

[贱虫]喜欢

写完后突然觉得配那首《喜欢》应该蛮不错的。
吐花梗。
激情写文,在线ooc。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peter梦到自己成了酒鬼,喝了一瓶又一瓶的酒,最后受不住抱着马桶开始吐,然后他醒了。喉咙干痒,像是有什么一直争着要冒出来。
呕 ̄
一片红色花瓣。
还来不及细想,又是一阵干呕。
peter又吐了几朵花出来。


“Jesus!我要死了吗?这些花是怎么回事?这难道是我被蜘蛛咬的后遗症吗?sh ̄sh ̄shit!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咳 ̄咳咳咳 ̄咳!”
peter还没处理过这种生死大事,但他知道不能让梅跟其他人发现出什么问题,不然一定会被抓去做研究的。
然后他打开了谷歌。
“一直吐花瓣会死吗?”
打字的时候peter觉得再加上蜘蛛能力,自己真是个能对科学做出巨大贡献的奇遇男子。


吐花症
——少年,你有喜欢的人了。


peter才想起这是暗恋的症状,曾经听过班上的女生偷偷谈论过这种事,当时的自己还以为是女生们看童话书看来的。
不过吐花症这种病说出去一定会被弗莱士拿来嘲笑一辈子的,即使是哈利也会忍俊不禁。


“peter!在不出门你今天又要迟到了。”
“好的梅,咳 ̄,梅姨,我马上下来了。咳 ̄”
peter又呛了两朵花。
“这是你今天的早餐,吃了再去吧。”
“不了,不用了咳 ̄”
“peter你感冒了吗?如果感冒我们可以在家休息一天的。”
peter摆了摆手想说不用,又怕露出马脚,连忙背上书包就往外跑。


“peter!”
"peter"
“peter……”
"peter paker!"
“spidey!”
……
一整天,peter为了不让自己出糗都死死的闭着嘴巴,总算是顺利存活了下来,直到夜晚降临,某个叽叽喳喳的家伙出现了。


“ohhoooospidey!oh还有术士,咦,坏蛋四人组怎么只剩你?aha原来在那,看来spidey一个人就足够了!”
混蛋!明明就忙的不可开交!
“ohhoooo,spidey这招回旋踢真的帅炸了!对没错,从那边飞过来!哇,好棒!小心!ops,忘了告诉spidey……超级英雄式落地!yeah,我就知道spidey是这个姿势!”警官拉起了警戒线,民众都被围在外面,而死侍就只站在那里鼓掌叫好。
所以在观众席里解说到底是什么鬼!
“wow不得不说小蜘蛛你的翘臀使纽约的夜色更美了,看你打架真是让我有情绪~”
闭嘴闭嘴闭嘴!
“术士你今晚不行啊!完全被唔唔……”
谢天谢地,我的精神世界终于得救了!
“spidey!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等等,你今晚到现在都没说过话?你在玩不能说话的游戏吗?oh这么一想别人说的任何话都不能回复还挺好玩,特别是在战斗中!我也要加入这个游戏!”
那我真是开心极了。
“咳……”peter不安的摸了摸面罩,松了一口气,还好有面罩可以挡着,但依然不舒服。
“石头剪刀布!ok,哥赢了!我是那个说话的人~”
等等,谁跟你猜拳的?
“死侍,蜘蛛侠,你们两个不要欺人太甚!”
“没事,术士你尽管打,我不插手。”死侍双手一拍,直接爬上旁边的楼,坐着看好戏。
该收尾了。
“hooo happy ending!恭喜小蜘蛛又一次刷新了打败四人组记录。”


又一次从窗户偷溜了进来,梅姨早就入睡了,peter的一切动作都得放轻。
“咳 ̄咳咳 ̄gosh,咳……”
一朵两朵三朵四朵……peter拿出盒子将又咳出来的花放进去。
“如果不表白会吐花而死?这病到底看的是哪国童话书!咳咳咳……”peter盯着又多出来的三朵花,“fuck!”


“language~”
“哈?deadpool!你你咳咳……你怎么来了?”
又是两朵。my gosh!
“我只是顺路进来看一下我们的好邻居,没想到spidey骂脏话了,我就想,’这是个天大的事!小蜘蛛一定遇到麻烦了!我得进来帮他’然后我就进来了!”
明明刚刚跟术士打的时候全程解说。
“你跟踪我?”
“顺路的事哪能叫跟踪?”死侍旁若无人的坐在房间里唯一一个座位上,“spidey还有收藏小花花的兴趣?”趁着peter一个没注意抢走了放花的盒子,“wow这是spidey的私人小癖好吗?”
“死侍,咳 ̄快还我咳 ̄”
“我去!小蜘蛛你是发情了?对谁发的情,哥怎么不知道你最近有跟谁比较好吗?靠,我只有一个问题,发情对象是不是我?”
peter气的拿起枕头就砸过去
“ohyeah,满分闪避!”
“立刻,现在,马上,离开我的房间!”
“No way,no way,哥没搞清小蜘蛛的发情对象是谁之前是不会走的。”说着死侍直接翘了二郎腿,坐的更理直气壮。
“反正不是你。”
死侍跳了起来,不可置信道:“承认了?!!你真的是发情了!”
peter将刚才扔远的枕头用蛛丝黏回来又砸了过去,“说话小心点!你才发情了。呕 ̄”
三朵。
“喔~蛛网头你……amazing…我一直以为这是姑娘们会出现的症状,你想想,一个弱柳扶风的小女子因为少女怀春从嘴里……”
“peter?你还没睡吗?”
大概是刚才两人打闹的动静惊了梅姨,peter吓得一个箭步冲到了死侍面前,将人带到墙上,警告他不让他出声,“没事,梅姨,我只是,咳 ̄咳,只是,呃,睡不着。咳咳 ̄”
“感冒了吗peter?厨房里应该还有药,要我给你拿上来吗”
“不不不不用了咳咳 ̄……啊,死侍,你在干嘛?!”
peter都已经透过门缝看到梅姨要走的转身了,死侍的手突然摸上了peter的腰,一切前功尽弃,“peter?你房间里有其他人吗?”
“话剧!咳 ̄梅姨我在背台词呢,所以没有人。”一边慌张的搪塞梅姨一边忍受死侍乱动的手,peter只希望这一切赶紧结束。
“那你别弄太晚,第二天又要迟到了,我明天八点叫你。”顿了顿,正当peter在想梅姨会说什么的时候,“如果感冒了就下楼来。”
“好的,不用了,咳,梅姨。”
听着梅姨下了楼,peter才放开死侍,气急败坏,“咳咳咳,你在干嘛?刚才要不是我锁了门梅姨已经……”
绕是蜘蛛侠想破头也不记得死侍的爱好是亲人嘴,所以peter更是满脸吃惊,连推开都忘了。而死侍则以为这是欢迎的意思,双手捏上了peter的屁股,直接把peter捏醒了,“damn it,你在干嘛?你没告诉过我你有这种爱好,ok,ok,dude,你应该提前跟我说一声,我不会用有色眼镜看你的,但是你不需要探擦我是什么人,我还是很相信自己的。”
死侍歪着头听完了小蜘蛛气也不喘的一长串话,“spidey,你的花吐可好了呦~”
“什么?”peter愣了一下,这病不是要表白才好的吗?亲一口就失灵了他还怎么装蒜?!“咳 ̄不你看,我还是有点想咳嗽的,兄弟,只是刚才说太快那些花没反应过来。”
“可是你的小花花呢?咳嗽只是因为喉咙痒吧!不过小蜘蛛你的手感真没话说,我敢保证纽约市第一翘屁股的位置一定是你的!”
我才不要当那什么鬼的第一!
“闭嘴吧你!”
“come on,spidey,don't be shy!你看,这个夜色很适合我们做一些无法自拔的事”说着,死侍就扑了过去。
没扑空,peter接住了他。
“如您所想,mr.wade。或许我真的很喜欢你才会得那奇怪过头的病。”
peter用不是很熟练的吻技热情接待了死侍,两个人吻到了窗边,peter在夜色中搜寻一个完美的定点。
“小蜘蛛,专心……啊啊啊啊 ̄sipdey!”
“这是给您跟踪我的惩罚,mr.wade”
peter蹲在房顶看死侍被蛛网带远,确定人一时半会回不来才又进了房间,将门窗仔细确认锁好后,才坦然入睡。

Goodnight,mr.wade

评论(2)

热度(35)